单位全称: 杭州之江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直属单位名称: 之江经管集团
主要职能:

杭州之江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05月18日,注册资本100000万人民币,主要经营服务:实业投资,资产经营管理(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土地整理及房地产开发,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承担之江地区的资源整合和实业投资、资产管理、龙坞茶镇物业经营管理、龙坞茶镇茶文化品牌策划、旅游资源的开发、文化艺术活动策划、交流,会展的承办与策划;创意产业会展、咨询服务,项目化配套服务、招商策划实施、园区企业产业扶持、物业运营管理等国有股权管理、国有资本投融资等职能。



单位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龙坞工业区块156号201室
邮政编码: 310000
联系电话: 0571-58112850
办公时间: 夏季:9:00-12:30,14:30-18:00;冬季: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