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举行2024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2-18 09:11:13
来源:西湖报 点击率:

龙年新春即将到来,西湖大地年味浓浓。昨天下午,西湖区举行新春团拜会。区委、区政府邀请为我区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各界人士代表及退休老同志等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商发展大计,为2024年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区委书记董毓民致新春贺词。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伟平,区政协主席叶泽,区委副书记陆志敏,区领导宣寅、李军、柴闻乐、黄光荣、施科琦、周明、韩斌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董毓民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人民,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驻区部队官兵,向企业家朋友,向所有关心支持西湖发展的朋友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他说,如果为2023年的西湖选一个年度关键词, “变革”当仁不让。我们系统实施战略变革、空间变革、动能变革、组织变革、机制变革、作风变革,以优异成绩交出区域发展精彩答卷。这一年,我们凝心聚力,“变革”出了“两仗全赢”的发展胜势;这一年,我们笃定前行,“变革”出了创新引领的内生动力;这一年,我们牢记嘱托,“变革”出了“民呼我为”的温馨画面;这一年,我们铆足劲头,“变革”出了激情燃烧的火红年代。

董毓民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我们即将迎来农历甲辰龙年。区委十届五次全会上,我们提出了永立首善志、勇攀新高峰,在“六六行动”中奋力打造“科教文创高地活力品质城区”。刚刚闭幕的区“两会”,已经把“路线图”转化为“施工图”“作战图”。新的一年,我们要奋勇争先开新局,抢抓新一轮科技浪潮,守正创新、应变开新、革故鼎新,以披坚执锐的勇气、不负春光的朝气,比学赶超、创先争优,让西湖牌“超级列车”加速飞驰。我们要携手奔赴好日子,用脚步丈量土地、以品质诠释民生,让每家西湖企业都放心创业、每位西湖居民都舒心生活,努力实现城区首位、工作首创、群众首肯。我们要团结奋斗向未来,敢字为先、干字当头,把改革开放创新各项工作谋在前、做在前,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再创令人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云栖厅内灯光璀璨、暖意融融,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迎新春,观看文艺工作者们带来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