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文旅等相关产业板块集聚 助力企业在西湖实现更好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2 09:09:42
来源:西湖报 点击率:

3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董毓民带队赴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以下简称“省旅投集团”)、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证券”),开展 “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认真倾听诉求、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合作项目提速提效。区领导高卫星、袁建强、董威分别参加。

省旅投集团是浙江省级旅游产业发展投融资主平台和服务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重点布局深耕大旅游医疗健康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三大领域。在省旅投集团,董毓民简要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点工作安排,并就双方合作项目相关情况交换意见。董毓民表示,在长期发展实践中,省旅投集团为西湖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接下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携手同行,助力西湖做好文旅等相关产业板块集聚,为西湖奋力打造科教文创高地活力品质城区添砖加瓦。

在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毓民对企业为西湖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进入新时代,西湖区把高校、高新、高人作为新名片,推动科创、云创、文创“三创融合”发展,为西湖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长足动力。希望西湖区与财通证券双方深入合作,建立新机制、构建新模式、达成新成效,以标志性成果开启合作新篇章。西湖区将继续当好为企服务“店小二”,真情实意全方位做好配套服务,高效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在西湖实现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