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阅读器下载

  • 新浪点点通下载
  • 注:点击图标进行下载

  •     为了使广大市民能够更方便、快捷地阅读到中国西湖区政府门户网站的各类信息,及时了解最新的政务要闻和各类文件、公告等,我们推出了中国西湖区门户网站RSS聚合服务。RSS聚合服务的优势体现在只需在RSS新闻阅读器内订阅自己感兴趣的栏目链接,就可以通过RSS新闻阅读器自动获取这些栏目最新的信息。
        您只要在RSS新闻阅读器中添加我们频道的链接,就可以通过RSS新闻阅读器自动获取中国西湖区政府门户网站上的最新信息。

     

    9西湖报道 9部门、镇街动态 9社区动态 9公告公示
    9视频新闻 9部门网站更新 9政府采购
       
    阅读器安装订阅布骤(以新浪点点通阅读器为例)
    1、下载安装阅读器并启动阅读器

    2.新增中国西湖区政府网站RSS频道
    例如:在" RSS 链接地址"输入框中输入http://www.xihu.gov.cn/hzxh/Rss.do?rss_id=780&state=1,并点击"下一步"地址按钮。(栏目的rss地址获取:可通过上表各栏目页面打开后的"复制此页链接")

    3.阅读中国西湖区政府网站-西湖区动态 RSS频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