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起西湖 助企上市 西湖区企业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5 16:16:29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点击率:

3月6日下午,由西湖区商务局(金融办)主办的“凤起西湖”企业融资对接会在北交所浙江基地成功举行。

1.png

崇卓科技、深眸科技、诺诺网络等6家股权融资需求企业主要负责人现场路演,省创投、普华资本、浙商创投、西湖科创投、农业银行、杭州银行等20余家投资机构、银行专家参与活动,并进行融资需求对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双方沟通充分,取得了良好效果。

2.png

会上,区商务局(金融办)介绍西湖区金融惠企政策时表示,北交所浙江基地和专精特新板开业开板在即,西湖区将通过区金融顾问工作室有效衔接,发挥政府和金融中介机构1+1>2的作用,鼓励引导金融顾问调动相关公司及同业合作机构资源,通过分片包干、精准指导,着力打造一支涵盖企业从初创到壮大直至上市的全周期、全流程、全业态的金融服务团队。在具体政策方面,西湖区将从挂牌上市、信贷担保、股权投资等三大专项出发,为企业成长和上市提供金融支持。

3.jpg

据悉,位于西湖区的北交所浙江基地,是全省首个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试点落地实体和新一轮“凤凰行动”中首家省级培育基地。基地将发挥培育中小企业、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促进金融要素集聚等优势,形成集投融资路演、现场对接、专业培训为一体的集成式金融服务中心,做到周周有走访、月月有活动,打造未来五至十年上市后备力量倍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