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小微出口企业看过来,商务局喊您来领出口信用政府保单啦!(人保操作篇)
发布时间:2023-04-10 14:11:02
来源:区商务局(区金融办) 点击率:

当您从事出口贸易时

是否为买方拖欠货款而担惊受怕?

是否为买方拒绝接受货物而提心吊胆?

是否为买方破产而寝食难安?

是否为买方国家突发的战乱而忧心忡忡?

是否因为结算方式风险过大而放弃订单?

是否因为资金周转的困境而停止贸易?


面对当下全球范围内的疫情影响,出口货物会有比较高的系统性风险,为了切实提高企业在疫情及复杂的国际贸易环境中的风险应对能力,西湖区商务局联合两家保险公司为小微企业出口应收账款提供风险保障,符合如下条件的小微出口企业,可通过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免费申领政策性保单。


为西湖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


如果您是:工商注册地在杭州市西湖区,上年度在西湖区出口额 50 万美元以上(含)且 500 万美元以下(含)的企业。

您将有机会免费享受以下风险保障:

图片

赔偿比例:80%

单一买方/开证行赔偿限额:8万美元

保单累计最高赔偿限额:年度保险费的100倍,但不低于8万美元

人保

倪敏:17826898012

郑子俊:15067103081

西湖区商务局

外经外贸科0571-89510616


项目亮点看这里:

图片

风险保障全流程:

图片


您可以获取由世界第二大、亚洲第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专业可靠的出口贸易信用风险保障,为您的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如有问题,欢迎垂询!


图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历史悠久、业务规模大、综合实力强,保费规模居全球财险市场前列。凭借综合实力,中国人保财险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2022杭州亚运会等保险合作伙伴。是世界两大信用保险专业组织国际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协会(ICISA)与国际信用和投资保险人协会(The Berne Union)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