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社会福利中心:守望初心·十四年如一日
发布时间:2023-04-20 12:09:03
来源:区民政局 点击率:

火红的四月,迸发着激情,伴随着春天的旋律,以歌舞传情,与岁月同乐。4月18日上午九点整,西湖区福利中心迎来了十四周年庆。

西湖区民政局副局长潘春辉就本次纪念活动致词。他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十四年中,西湖区社会福利中心在西湖区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高度重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在持续巩固提升养老服务功能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同时,也借此机会,向奋战在一线的养老服务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祝愿在场的老同志们身体安康。

活动现场,福利中心员工的一段抗疫VCR受到大家的热烈反响,不少台下的长者及家属眼中泛起了泪光。从疫情以来,福利中心始终坚守初心,与老人、家属心连心同舟共济、风雪逆行,用坚韧美好的坚守,打赢了这场疫情保卫战。

这次活动中老人、员工都精心准备了各类节目,有歌舞表演《开门红》《万疆》《知否知否》......《你好祖国》是由福利中心歌唱小组的爷爷奶奶们献上的大合唱表演,以此感谢多年来社会各界的爱心单位以及个人对社会福利中心的关注,对长者的惦记,感谢中心工作人员十四年如一日,无微不至似亲人般的照顾。

回首过去,福利中心从2009年开办以来,这十四年,全体中心员工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悉心守护在老人身边。疫情期间,一线护理员带病坚持上岗,每天测体温、核酸检测、公共区域消毒、开窗通风……他们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间大爱。

在这十四年里,在这一个又一个历史细节里,在前进的步履中,在奔跑的路上,西湖区福利中心全体员工勇敢而赤诚,一如既往地一切以老人为中心,推动养老事业不断发展,继续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让老人在中心安享晚年,颐养天年,真正实现数字化医、康、养、护、乐的养老服务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