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为企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3-04-24 12:42:01
来源:北山街道 点击率:

“胡科长,租金已经落实好了,感谢你的大力协助!”“为企业解困,这是我的职责所在!”这是北山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胡晓冬在走访结对企业杭州前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时的一幕。双千联企干部胡晓冬深入开展为企服务工作,切实助企纾困,全心全意为企业办实事。

一是为企纾困。杭州前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办公地址位于西湖区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租用的办公楼宇需要续签租房协议,创意中心要求上涨房租至3.56元每天每平方,企业与之商谈后降为3.53元每天每平方。但经过疫情这几年,企业也面临巨大的资金周转压力,希望房租可以降到3.5元每天每平方。为了减少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帮助企业平稳发展,胡晓冬多次与创意中心负责人对接,在社区的大力协助下,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沟通,最终成功帮助杭州前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把租金敲定为3.5元每天每平方,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减轻了资金压力和运营成本。

二是共谋发展。为感谢企业为北山经济工作做出的贡献,杭州前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被评为“2022年度三星企业”、“2022年度常青企业”。企业表示,期待与北山街道进一步加强协作,实现街道和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共融共促、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