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西湖区文鼎苑幼儿园诚聘幼儿教职工(非事业)
发布时间:2023-04-28 17:15:50
来源:区教育局 点击率:

杭州市西湖区文鼎苑幼儿园隶属于西湖区教育局,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总园为杭州市西湖区文鼎苑幼儿园,成立于2010年9月,坐落在西湖区古墩路635号,16个班级的规模分园为杭州市西湖区宝嘉誉府幼儿园成立于2018年11月,坐落在西湖区南阳坝巷宝嘉誉府小区旁,12个班级的规模。
   新的学期我园将再次承接一个新园区——杭州市西湖区文鼎苑幼儿园兰里幼儿园,地处杭州市西湖区宝嘉誉府幼儿园北侧(石祥西路和紫金港北路交叉口)因各园区发展的需要,预幼儿教师保健医生、保育员、食堂大厨、食堂帮厨若干名。具体应聘岗位要求和应聘方式如下:

一、教师岗位

  应聘条件:

1热爱幼教事业,工作责任心强、善于合作、乐于奉献。

2学前教育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在职或应届毕业生均可。

3有工作经验、一级教师、获区级以上各类荣誉者、优秀毕业生有相宜特长优先。

4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简历一份,学历、普通话、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二、其他岗位及应聘条件

  保健医生:

1. 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对幼儿细心、耐心,对工作有责任心,踏实稳重;

2. 身心健康且能胜任本岗位工作要求;

3. 年龄在4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4. 具有护士资格证和护士执业证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和执业助理医师证及以上资格。

 保育老师:

1. 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对孩子有爱心、有耐心;对工作有责任心,踏实稳重。

2. 年龄在30-45岁左右;

3. 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

4.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食堂大厨:

1. 年龄:30-48周岁左右,男性;

2. 热爱本职工作,身体健康,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3. 高中以上文化水平,有厨师证;

4. 有学校食堂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食堂帮厨:

1.年龄:30-45岁左右,女性;

2.热爱本职工作,身体健康,有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3.初中及以上文化水平;

4.有学校食堂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应聘方式:

1. 应聘教师岗位的请将个人详细简历、近期生活照一张及相关的资格证、荣誉证等投送至下方邮箱;其他岗位者直接电话联系。

2. 符合条件者电话联系面试时间、地点、内容,届时带上各类证书原件来园面试。

3. 联系电话:0571- 88373580      15869150715文鼎苑马老师

             0571- 85056850      15968850979(宝嘉誉府汪老师)

4. 教师简历发至邮箱:861700154@qq.com马老师    

1144895257@qq.com汪老师

5. 面试后择优聘用,并签订聘用协议。

真诚欢迎您的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发展的平台!

 

 杭州市西湖区文鼎苑幼儿园

  202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