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国飞:携手书写政企战略合作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11-26 08:59:31
来源:西湖区传媒中心 点击率:

W020191125824230686967.jpg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昨天上午,西湖区举行阿里办揭牌仪式。区委书记、区长高国飞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施迎利,区政协主席叶伟平,区领导王牮、高卫星、陈白磊、方鸿卿、马冬娟、吴克青以及阿里巴巴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一直以来,西湖区与阿里巴巴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协作互助关系。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提供更为精准、贴心、细致、高效的服务,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成立专职为阿里巴巴集团服务的专门机构“阿里办”。高国飞指出,组建阿里办是西湖区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区域发展中的一件喜事。希望政企双方以阿里办揭牌为标志,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双方合作,携手书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W020191125824231989297.jpg

高国飞从三方面讲述了阿里办成立的重大意义。一是表达鲜明的态度。今年以来,西湖区坚定不移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营商环境作为第一服务,推出了“科技八点半”、产业新政22条等一系列重大创新举措。要在服务企业方面出台更多的大招、实招、妙招,助推西湖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凝聚更大的共识。要充分认识到阿里巴巴对西湖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在西湖和阿里巴巴之间形成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更大共识,双方携手同行,在合作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远。希望阿里巴巴能始终不忘西湖这个永远的“家”,将更多的总部项目、优质项目落户西湖;西湖区将竭尽所能,为阿里巴巴发展保驾护航。三是发出全面的动员。要真服务,主动沟通、无缝对接,把服务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全服务,想方设法解决阿里巴巴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创造条件予以解决,真正做到全程服务、全面落实。要好服务,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先解决什么问题,全方位为阿里巴巴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阿里巴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与西湖区有着深厚的渊源,20年前,阿里巴巴以湖畔花园为起点,一路发展壮大,正是因为西湖区的相信与支持,才让阿里巴巴迈出了从“0”到“1”、从小到大的关键阶段;20年后的今天,我们依然共同相信、共同见证,让西湖区和阿里巴巴的合作成为“名区+名企”合作的典范、杭州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的合作硕果。我们也希望与西湖区的合作能走的更好更快,让更多创新的业务落在西湖,从西湖走向全国、走向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