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

部门信息
公开目录

街道信息
公开目录

中国湿地博物馆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15 点击率: 字体:[      ]

中国湿地博物馆在2018年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杭州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和《西湖区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根据以上文件要求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为提高区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透明度做出了贡献,现将我馆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基本概况:

认真做好信息公开基础工作,及时落实政府信息公开要点,向各部门明确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流程和工作安排,做到信息公开有制度,有管理,有跟进,有总结,确保信息工作做到位。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包括重点领域公开信息情况:

在2018年2月份公开了中国湿地博物馆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3月份公开了中国湿地博物馆文创商店招租公告,3月份公开了我馆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及文创商店招租项目中标公告。

三、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的情况:

本年度没有收到同我馆相关的社会关切的情况。

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无。

五、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无。

六、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引起的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无。

七、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无。

八、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

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