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根明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 09:09:29
来源:西湖区传媒中心 点击率:

7月31日,区委书记章根明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先后走访了优刻得及华院数据两家企业。

章根明一行首先来到优刻得。该企业成立于2012年3月,是国内领先的中立云计算服务商,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可信赖的云计算服务平台。优刻得依托其自主研发IaaS、PaaS、AI服务平台、大数据流通平台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以及遍布全球各地的近40个服务站及数据中心,已为8万多个用户提供优质服务,间接服务用户数量超过10亿。2018年,优刻得被评为科技部独角兽企业及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章根明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及今后业务拓展计划,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西湖区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发展生态和巨大潜力。

随后,章根明一行走访了华院数据。该企业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我国大数据应用服务的开拓者之一,曾荣获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峰会创新企业奖。其专注于以大数据分析挖掘为核心能力的专业大数据技术研发与应用,以智能引擎和数据互联为基础,研发计算智能、感知智能、认知智能等智能化技术和产品。目前,华院数据正为金融、电信、物流、电商零售、医疗健康、文化时尚、工业制造、智慧城市、精准营销和风险管理等行业和领域提供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已累计实施超过500个项目,申请多项发明专利,拥有近百项软件著作权。章根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发展历程,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沟通。章根明指出,西湖区在云计算大数据方面拥有卓越的产业生态、广阔的应用市场空间,希望企业发挥专业特长,与西湖区共同推进区域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