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国飞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09:16:26
来源:西湖区传媒中心 点击率:

9月26日至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国飞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先后调研国心高科(北京)系统软件有限公司、索尼影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对北京驻点招商前期筹办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区领导马品芳参加。

在国心高科(北京)系统软件有限公司,高国飞与国心高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构思。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国产操作系统及生态系统开发的高科技企业,聚集了多种操作系统研发工作经历的高端研发人才。高国飞指出,欢迎企业来西湖区进行考察交流,希望加快推动更多项目在西湖区落地。

随后,高国飞一行又来到索尼影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业务、未来发展等情况介绍。该公司主要业务为向索尼影业美国总部提供在华市场营销和咨询服务,销售发行索尼影业制作的电影等数字内容及娱乐产品、服务和技术。高国飞指出,西湖区在地理区位、生态环境和人才聚集等方面具有良好发展优势,希望下一步双方在文创方面能够进一步深入对接。

在北京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高国飞在参观企业展示产品、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趋势后,与公司高层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高国飞指出,欢迎企业派团队到西湖区进行实地考察,从经济、人文环境等方面找到合作共赢的结合点。

在中核环保有限公司,高国飞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未来合作前景进行交流。该公司以确保核安全为目标,成为国内外核设施退役治理一流的服务商和后处理建设运营商。高国飞表示,西湖区将切实发挥好自身在人才储备、产业生态、政策支持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尽快落实具体合作事宜,推进优质项目合作。

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帮助制造业企业实现质量信息化管理的企业。高国飞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及今后业务拓展计划后,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西湖区相关产业的发展生态和巨大潜力,希望双方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高国飞一行还检查了西湖区北京驻点招商前期筹办工作。检查中,高国飞对驻点招商的前期筹办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要求区投促局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快推进驻点招商队伍组建、专业培训等工作,尽快将驻点投入实际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