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

部门信息
公开目录

街道信息
公开目录

杭州西溪湿地公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08 点击率: 字体:[      ]

本年度报告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杭州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要求,由西湖区湿地办编制。全文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从2018年1月1日起到2018年12月31日止。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按照“公开为原则,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对可公开的信息进行全面梳理。本年度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3条:财务方面包括2018年度部门预算、2017年度部门决算;政务方面公开了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同时更新了政府信息公开指南等基本信息等。

类别

发文

建议

提案

部门

预算

部门

决算

人事

任免

其他公示公告

工作

年报

总数

数量

36

2

1

1

1

1

1

43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本年度共收到1件信息公开申请,为网络申请。根据当事人的申请内容,对照《信息公开条例》和相关法律条文的规定:该信息公开申请属于政府信息公开的范畴。

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没有向申请人进行依申请信息公开的收费情况,也无诉讼、复议方面的费用支出。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年度没有申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2018年度,政府信息网上公开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如信息分类不明确、主动公开内容不丰富等问题。2019年,将着力梳理整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政务公开制度,规范公开内容,提高公开质量;二是进一步梳理办理的行政事项,促使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朝规范化、制度化方向发展;三是进一步丰富政府信息公开形式,充分利用网站主动发布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信息,服务于广大群众和经济发展。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杭州西溪湿地公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