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

部门信息
公开目录

街道信息
公开目录

中国美院国家大学科技(创意)园管委会办公室2018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20-06-08 点击率: 字体:[      ]

2018年我办按照区委、区政府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杭州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对照《关于印发〈西湖区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考核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促进阳光施政、提高政府信息公开力度着力在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完善公开形式,规范公开程序上下功夫,强化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实效,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现将我办一年来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主动公开。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杭州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则》。认真贯彻落实《西湖区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实施方案》。根据省、市、区对政务信息网上公开工作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公开各类政府信息8条。

二、加强组织机构。及时建立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及具体责任人、具体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内容维护、组织协调等日常工作。每个业务科室明确1位信息员,负责收集、整理政府信息,由信息员统一发布,确保信息公开全面、及时、准确、无差错。

三、创新发布渠道。在政府信息公开从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的同时,主动加大推送量,确保相关政策信息及时传递给群众。

四、 行政机关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8年全年未收到单位和个人向本单位提交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

五、政府信息公开是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8年全年本单位未发生信息收费及减免情况

六、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8年全年未发生因违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出现投诉、复议、诉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