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00250260-2/2020-10601 文号: 西商务〔2020〕46号
公布日期: 2020-09-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区商务局(区金融办) 统一编号:
 
 
关于开展西湖区应对疫情提振消费促发展扶持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镇街、管委会:

根据《西湖区应对疫情提振消费促发展扶持政策》(区防指〔2020〕22号)文件精神,现开展政策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申报主体为工商注册、财税关系均在西湖区内的企业。

二、申报内容

1、鼓励全区限上4S店开展品牌促销。2020年1-6月汽车4S店限上零售额同比达到去年同期60%、80%和100%的,分别给予3万元、5万元、8万元奖励。

2、超市类企业2020年1-6月限上零售额累计达到5000万元(含)-1亿元、1亿元(含)-5亿元、5亿元(含)以上,且增速与去年同期持平的,分别给予3万元、5万元、8万元奖励。

3、服装服饰类和电商类企业2020年1-6月限上零售额累计达到1000万元(含)-5000万元、5000万元(含)-3亿元、3亿元(含)以上,且增速与去年同期持平的,分别给予1万元、3万元、5万元奖励。

三、申报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申报表(见附件)。

四、申报要求

1、申报企业应于9月20日之前提交申报材料,纸质材料(一式四份)提交至西湖区商务局商贸发展科,复印件材料应加盖单位公章。

2、享受政策的企业应无违法违纪行为,信用记录良好。

3、享受政策的企业迁出西湖区或注销的,须进行财政、税收清算,所享受的奖励金额退还。

(联系人:袁淑萍、俞圣冬,联系电话:56082829。)

西湖区商务局          西湖区财政局

2020年9月2日

关于申报《西湖区应对疫情提振消费促发展扶持政策》的通知.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